HOE.

比较懒,只有Leweus了。

愿世界和平,和谐友善。

【宽歪】兔子饲养手册(1)

普通人类Toni x兔子精Marco

兔子是一种X欲极强,繁殖力极旺盛的动物。


普通的兔子五个月就性成熟了,但Marco不一样,他是一只兔子精——他的成熟期是二十年。

Toni一度怀疑Marco是一只绝育过的兔子,毕竟Marco从来没像网上说的那样让他糟心。

像兔子这样的生物,其实Toni是拒绝的,反人类的“强生”王。但没有人能拒绝这样一只兔子——脖子里挂着黑色的铭牌,上面写着"Marco";浑身浅金色的毛,柔软还散发着一股奇怪的淡香。真不是Toni喝多了,Marco真的是一只浅金色的香兔子。


这是Toni领养Marco的第811天,当他结束了训练回到家的时候,也没有觉得哪里不对劲儿——除了一向对他非常热情的Marco没有蹦出来蹭他的腿儿求抱抱。

Toni没有太在意,而是一如既往直奔厨房开始捣鼓饭菜,今天有客人要来。他怎么也不会想到,与此同时的卧室里,他的床上会躺着一个一丝不挂的金发男人。







TBC.

我都害怕自己的脑洞太大…

评论(11)
热度(12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OE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