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E.

比较懒,只有Leweus了。

愿世界和平,和谐友善。

Love Heals Everything 3



Shameless甜了,Skam快了,Eyewitmess还在💩里摸爬滚打...












Isak盯着短信看了两秒,不知道这又是哪一首歌里的词,但不同的是这次他回复了Even。

“嘿,Even,在那儿等我,别乱跑。”

Linn说他应该去恨,去忘记,

去重新开始,这不失是从一段恋情中走出来的方法。

可是,Isak从来没有想过就这么放手,他只是需要一点时间。



Magnus的话不停地敲打着他。



没错,他该有这个勇气去和Even当面谈谈,

去确定他们的爱情是发自心底的咆哮,不论如何他和Even是可以相互救赎的。



他不会去恨Even,

他只想把他找回来。

像Even把他找回来一样。







Even脱光了自己的衣服站在湖边,他该走了。

他没有埋怨过Isak回的那句让他心碎的话,毕竟正常人都无法接受自己的男朋友是个精神病患者吧,更何况Isak已经承受着来自母亲的精神压力了。


噢不,

他不是想溺死自己,他只是想在离开这儿之前游个泳。



他喜欢游泳,

喜欢California的温暖,

喜欢Isak的笑容,

一扫阴霾。



Even从来不想强迫过Isak,除了这一次,

Isak要求他停止发短信,但他没忍住,还是继续发了,但再也不会了。

他需要别的治疗。


如果爱不能救赎他的话,

他也不能为了爱,


发了疯。








“我们分开之后,我交了新的男朋友,是个黑人哥们儿。

不过好笑的是,我和他聊的最多的,”Ian轻轻笑了一下,顺便捊了一把Mickey的小短发,

“关于我们之间的鸡毛蒜皮。


我告诉他,我们一见面就是干炮,从来没有过真正的约会,更别说正装出席了。


我唯一参加过的婚礼,就是该死的你和别人的婚礼。


我们表达爱的方式就是干一架,再干一炮,早晨醒了再用粗鲁的话把对方骂一遍…


他对我们的相处方法目瞪口呆,嗤之以鼻。


他带我去高档的餐厅约会,穿着高档的西装出席家人的婚礼,和他饱读诗书的朋友们开听不懂的玩笑。


就好像我不是个Gallagher,

不是来自南区,

而是来自北区的混蛋一样,西装革履。


有时候我都忘了南区的生存法则了,

讽刺的是,他是个像北区的南区混蛋。”


“Mickey,你回来的时候,

把我的生活带回了和过去一样糟的模样,

不过这本来就是我们的模样。


我仍然是Ian Gallagher,

你是Mickey Milkovich。”

“我们,

该死的相配。”


Mickey从头到尾没说一句话,直到Ian一个字一个字地说出,“我们,该死的相配。”


他笑了一下。








你我本就是糟糕之人,

若捱不到相互救赎,

也甘愿抱拥着堕落。




tbc.
评论(1)
热度(22)

© HOE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