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E.

比较懒,只有Leweus了。

愿世界和平,和谐友善。

【论坛体】【歪红歪】我的男盆友CP太多,怎么办?

红红本人真的是超Nice超帅!谁说红红发型丑巨我反手就一个煤气罐!好看好吗?真的好看!不能去深圳(#゚Д゚)啊啊啊,看不到红红和小莫尔鸟~嗷~~(已经化身红红和莫尔的小迷弟,让我哭会儿)

主CP只有歪红歪,微量猪波等。





#1 我的脸会羞成红苹果

知道男盆友不能和我一起来中国我的内心是拒绝的,因为two of 他的基友们要调职来我们公司了,其中一个原来就是我们公司的,那时候我还是个基层小职员,听前辈们说,他们俩的关系不同寻常X!于是我找我的朋友一起去吃辣条,本想着吃坏了肚子我就可以待在德国监视男盆友了,结果他吃伤了,我完好无损…哎,说多了都是泪,就想问广大鸡汁的网友们,我该怎么阻止我的男盆友?在线等,急!

#2

本人最讨厌拈花惹草的人了,愿意为楼主妹子献出一计,不过得先看下妹子男盆友长什么样子,我才好想具体对策。

#3

楼上的,你想对策和男盆友长什么样子有什么关系?你就是来骗照的吧?是不是想长的帅就留给你治啊?!←_←

#4

LS真相了。

#5

真相+1

#6 离我的兰博基尼远一点

我听说在中国是上不了我们论坛的,骗子呀!明明很顺畅!顺便一说,我有个同事也是肠胃炎,所以这次出差他没来。你们德国人呀,肠胃也太差了!

#7

那是因为我们一直吃的很健康好么?

#8

就是。

#9

说着说着楼就歪了,没人发现楼主被气走了吗?@我的脸会羞成红苹果 楼主你回来!

#10

~对对对,我们应该帮楼主解决问题。楼主不然你和男票好好谈一谈,告诉他你很爱很爱他,请他不要这样伤害你( p_q)

#11 冒着粉红气泡的猪骑士

LS馊主意,以我的经验来说,这种情况很好解决,通常F一顿解决所有。@猪仔饲养员

#12

F是什么,我还是未成年呢!妈妈救命!

#13 猪仔饲养员

我什么时候乱组CP了?你什么意思?你把话说清楚 @冒着粉红气泡的猪骑士

#14

组CP这么美好的事,为什么要用来吵架呢?

#15 冒着粉红气泡的猪骑士

啊啊啊,对,你没有你没有,迷妹们观察到的也就十几组吧,不算多不算多。

#16

楼上有基情!@猪仔饲养员 居然还有迷妹,不得了!我要去好好八一八!

#17 我的脸会羞成红苹果

呃…我就去泡了个澡,内个,我走错楼了吗?@冒着粉红气泡的猪骑士 ,我觉得我们一样可怜,我男盆友也是…
@离我的兰博基尼远一点 ,这位兄台,你要不要来点卫龙压压惊?
@2楼 ,我不是妹子,还有我男盆友没我帅(⊙x⊙;)没错。

#18

嗷~基情满满!~我的雷达检测,楼上都是基佬!

#19

红红火火恍恍惚惚~!

#20

喜闻乐见。

#21 离我的兰博基尼远一点

不好意思,中国这么多好吃的,你为什么非要吃辣条呢?昨晚我同事给我带回来的油条不错。

#22

只有我关心楼主会不会被男票揍嘛?23333爆照鉴帅丑@我的脸会羞成红苹果

#23 我的脸会羞成红苹果

油条…不会吧…@离我的兰博基尼远一点 你在中国哪里?

#24 离我的兰博基尼远一点

【图片】【打码】【身着长袖训练服】左边是我,右边是他。

#25

楼主调皮,看不见脸啊!(#゚Д゚)不过楼主和男票也是BVB球迷咩?那颜值一定不会差,楼主男票好白白啊~~~

#26

我不想说话,看起来就像是帅哥搅基。╮(╯_╰)╭

#27

楼主讲讲你们的故事呗,让我们看看楼主男票是不是真的花心大萝卜。

#28

+1,想听。

#29 离我的兰博基尼远一点

我在上海,好热好热呀。@我的脸会羞成红苹果 哎呀,哈哈哈,看见你穿的衣服我就开心,你最喜欢哪个球员呀,要不要我帮你要签名呀?

#30 听说你们都想当我女婿

同在上海…享受狂热!@离我的兰博基尼远一点 看样子你很666嘛。

#31 我的脸会羞成红苹果

……我最喜欢11号马口,签名就不要了吧,谢谢你啊。@离我的兰博基尼远一点

#32

啊啊啊楼主,好巧,我也喜欢马口!

#33

我们都喜欢马口,楼上淡定点!

#34

人家激动嘛,楼主咱们组团去追小蜜蜂们吗2333

#35 离我的兰博基尼远一点

哈哈哈,这是水帖板块啊,怎么看着像BVB的论坛呢…@听说你们都想当我女婿 这不是和BVB同一个城市出差吗,好巧不巧还住一个酒店,看楼主可爱,逗逗他。

#36 听说你们都想当我女婿

【惊讶】

#37 我的脸会羞成红苹果

【惊呆】

#38

有钱人啊,我听说他们去上海住的酒店好贵呢…

#39

@离我的兰博基尼远一点 求帮签名

#40

@离我的兰博基尼远一点 求帮签名+1

#41

@离我的兰博基尼远一点 求帮签名+2

……

#55 离我的兰博基尼远一点

停停停!都是我的错,我不应该乱说话,楼主你快说说你自己的故事吧!

#56 义无反顾爱黄黑

热贴…进来发现都是水…没营养,我要走了。

#57 离我的兰博基尼远一点

大家别撤啊,跟我一起@楼主,@我的脸会羞成红苹果 ,你快回来,我一个人承受不来…

#58 只想做一个乖小孩

我同事推荐我来这个论坛玩,可我没看出来有啥意思…

#59 我的脸会羞成红苹果

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…

#60

同情楼主,楼主快说正事吧,不要理歪楼的人啊!

#61

对啊,虎摸楼主,还有很多人等着呢…

#62 我的脸会羞成红苹果

好吧,首先由于工作性质问题,我们工作组都是男的,每一年都会有些人事变动,我是2012年进公司的,不过2013年才进现在的组,那时候我没什么在大公司的经验,又分进全公司最厉害的组,我挺不知所措的,不爱和人说话。男盆友是那种第一面高冷,然后又有多动症的人,对,典型双子座那种…我参加的第一节训练课,他就摸了我的头发,我当时…

#63

摸了头发…为什么觉得楼主的语气充满了痴汉…

#64

都是男的,嗷嗷嗷~想去,还收迷妹,不,迷弟吗?

#65 离我的兰博基尼远一点

你们这些人呀,大惊小怪的,能不能让楼主安静讲故事?我只是想说,我们组里也没有女的,哎,寂寞如雪!

#66 我的脸会羞成红苹果

啊…哈哈…因为男盆友是那种在公司人气很高的人,没想到他会主动过来摸我头发…

#67

傻楼主呀,可能你男票第一眼就喜欢上你了呀!

#68 只想做一个乖小孩

我相信一见钟情,因为我刚出生就特别爱我妈妈。

#69

楼上什么鬼啦~!乖小孩大大好萌好蠢2333

#70 我的脸会羞成红苹果

哎,不可能辣,我后来才知道男盆友tm就是个精分的神经病啊,他不好好训练总是调戏队友的,像我这种刚进来的新人怎么会放过!

#71 离我的兰博基尼远一点

楼主不要想太多啊,这是男人与男人之间的相处模式,一言不合就开车,我们这也这样,我第一次报道就被掏裆呢:)我们也没发展出爱情呀!他还不是娶了小鲜肉,哎,没良心的!

#72

好同情楼上呀!掏裆手哈哈哈,莫名想起以前Ins上有太太做的马口掏裆手合辑,独孤求败啊,只有豆腐能反掏他,想想他们就这么分手了,难过:(

#73

啊,Leweus同好啊,快加个好友,来吃过期糖!

#73 离我的兰博基尼远一点

别说了,虽然我也是个Leweus大手,但是他们根本没在一起过!

#74

哦哈哈哈!还好我站Goetzeus,他们绝对绝对有过一段!

#75

呸~那都是天天一起训练制造的幻象,像马口和大十字这样的竹马才是真爱!

#76

可怕!你们把美羊羊放哪儿了?美羊羊都已经表白马口了,马口还能不答应?“只要罗伊斯在,我就不会走”!

#77

你们都忘了刚刚离我们而去的胡梅尔斯了吗?你们都忘了那几张雪仗恩爱图了吗?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,现在想想都是刀子~(ノ=Д=)ノ┻━┻

#78

离开的人不要再提,我横已经有新队草了,我才不会挂念楼上说的人,哼!绝对不会!

#79

这里All Reus党…豆腐丝胡萝卜丝罗伊策罗伊勒螺丝鱼黑白羊驼歪企鹅双马口宽歪w等等等以及一系列邪教拉郎我都吃啊!有马口的CP就是美味!

#80

楼上疯了

#79 听说你们都想当我女婿

好可怕,迷妹的脑洞好可怕…多特的迷妹真可怕…

#80

楼上ID真可怕,我还以为是岳父来了呢!

#81

楼上+10086

……

#91 寿司配肉串儿

我潜水这么久了,忍不下去了,你们把人楼主的楼都歪到讨论马口后宫了,想过楼主的感受吗?你们觉得你们在讨论CP时不会让楼主触景伤心联想到自己男票的后宫吗?哎,一点眼力见识都没有…

#92

楼上说得对,我们不能再歪楼了,弱弱说最后一句,马口好可怜,永远只能做队花哈哈哈…歪楼结束!

#93 我的脸会羞成红苹果

我…深呼吸…

我的男盆友就和你们说的马口差不多,有很多很多的CP:(我该怎么办?

#94

那至少证明你男票很帅,很有魅力,我只能这么安慰楼主了,毕竟像马口这样拈花惹草螺丝刀的人并不多见。(X

#95

2333,楼上你把有大明湖畔的272和波波放在哪儿?

#96 冒着粉红气泡的猪骑士

呵呵呵

#97

楼上一回来就笑得如此诡异…

#98 猪仔饲养员

呵呵呵…我想说迷妹乱开的脑洞能信?

#99 听说你们都想当我女婿

不能。

#100 去南极和企鹅合个影

不能。

#101 哪有大明湖畔

绝对的不能。

#102 爱上学长吃定你

绝对绝对不能。

#103

说不能的都心虚吧?要是没被捕捉到那些令人想入非非的画面,哪里来CP的脑洞?

#104

有道理,我想拉一下奥巴X登贝莱…

#105 离我的兰博基尼远一点

噗…一口汽水喷在浴缸里,哪里来的神经病拖走!我本来还想赞同一下103楼,这么看来,迷妹的脑洞不能信啊@我的脸会羞成红苹果 ,所以楼主你一定要放宽心!

#106 我的脸会羞成红苹果

@离我的兰博基尼远一点 你刚才不还说自己是Leweus大手吗?呵呵呵

#107 离我的兰博基尼远一点

能一样吗?那好歹曾经是有官方支持的!

#108 我的脸会羞成红苹果

那罗伊策罗伊勒胡萝卜丝也是有官方支持的啊!

#109 寿司肉串儿

这楼被楼主自己歪成了马口CP讨论楼,没得救了。

#110 只想做一个乖小孩

我觉得,楼主可能是马口哥的迷弟…顺带喜欢上了向马口哥一样花心的男人,我去了新公司一定离马口哥这样的男人远一点…可怕。

#111 义无反顾爱黄黑

这贴居然还在热播中,104楼你纯洁一点行吗?我保证登贝莱不喜欢奥巴,只是崇拜他!

#112

楼上用什么保证?切jj吗?

#113

楼上上666,你还能保证!

#114 义无反顾爱黄黑

切就切,总之你们遐想的绝对不可能!@我的脸会羞成红苹果 ,珍爱生命,远离迷妹!

#115 红白波兰与黄黑

我作为一个过来人,说两句,
CP这种东西可以信一点,但不要全信,像马口这么有趣的人,CP被组多一点正常嘛,大家玩得开心就好,但我要说的是,歪企鹅绝对不存在,@去南极和企鹅合个影 ,对不?

#116 去南极和企鹅合个影

对,只有波兰大法好。

#117

@红白波兰与黄黑 和@去南极和企鹅合个影 俩人是一对吧?还站同一对CP…秀恩爱!

#118

细思恐极,楼主还活着吗?

#119 我的脸会羞成红苹果

我就静静看着,还有人来认领CP吗?还有人来洗白马口吗?

#120 离我的兰博基尼远一点

我已经看出来了,我刚刚把帖子又从头到尾翻了一遍,楼主,我知道你是谁了。@我的脸会羞成红苹果 【奸笑】








TBC.

评论(9)
热度(46)

© HOE. | Powered by LOFTER